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高雄“登革热”疫情不断恶化 已有380多人染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7:04 人民网

  人民网香港7月22日电台湾消息:高雄地区的“登革热”疫情正在不断恶化,目前确定病例已经超过380个,其中10人属于“登革出血热”。台湾“卫生署”承认,今年的疫情是14年来最严重的一年。

  台湾“卫生署”疾病管制局指出,目前高雄市有262个“登革热”确定病例,其中7人是“登革出血热”;高雄县有121确定病例,其中3人是“登革出血热”。另外,台北县还有
一名病例。总计有384人感染“登革热”。

  日前传出有人因感染“登革热”而死亡。但是“卫生署”指出,检疫人员初步怀疑死者另有其他死因,无法断定“登革热”为夺命凶手。

  目前高雄县市正展开大规模的消毒活动,希望能够遏制病毒的扩散。(陈少波)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广州发现多名登革热患者 专家称要警惕“花蚊子” (2002/07/22 11:32)
“登革热”尚未登陆我省专家称:要警惕“麻脚蚊子” (2002/07/22 11:22)
为防登革热南京灭蚊 传统蚊香能否抵御“洋蚊”? (2002/07/22 04:55)
广州发现多例登革热病患者 发病区域迅速扩散 (2002/07/20 16:18)
洪都拉斯因登革热蔓延宣布全国处于卫生紧急状态 (2002/07/17 18:40)
萨尔瓦多仍未有效遏制登革热 已有2600余人染病 (2002/07/16 20:15)
台湾高雄登革热疫情扩大 出现77例本土性病例 (2002/07/14 08:01)
台湾当局紧急动员防止高雄登革热扩大传播 (2002/07/14 08:00)
出现77例本土性病例 高雄县登革热疫情扩大 (2002/07/14 07:59)
台湾南部登革热疫情持续扩大 每天10多人染病 (2002/07/13 21:44)
“娜基莉”携暴雨而来 高雄登革热加速蔓延 (2002/07/11 13: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