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云南公开集中销毁一批共41辆假冒军警车辆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00:00 新华网
新华网昆明7月22日电(记者孙玉春)云南省军区、武警云南省总队及云南省公安厅军地联手向假借军警名义的“三假”打出重拳,今天下午在昆明市效区公开集中销毁了41辆假冒军车,同时公开销毁的还有700多套假冒军用、警用车牌照和非法机动车营运证照以及其他假冒军警用品等。   记者在现场看到,集中销毁的41辆假冒军车绝大多数是被涂上军绿色的大货车,它们都悬挂假军牌,在此之前被用于非法营运。云南省副省长李汉柏在现场一声令下,大型挖掘机轰鸣着高高举起巨大的抓斗,轰然砸下,这些假冒车辆瞬间变成了一堆废铁。与此同时,在电轮锯的尖利叫声中,数百套假冒军牌照变成碎片,在军警们点起的大火中,一大批假冒军警服装、假证件、假图章等也灰飞烟灭。   据了解,为了有效应对种种涉军涉警的违法犯罪行为,云南省军区、武警云南省总队及云南省公安厅近年来针对社会上冒充军队、武警、公安的人员、车辆、企业等“三假”现象加大了联手打击力度,开展军地共管共治共建活动,相互加强沟通协调,实施了综合治理,通过标本兼治、专群结合、打防并举,形成了以警备力量和公安机关为主,驻军、武警、各级党委政府、职能部门和群众积极参与的“打假网络”,对各种假冒军警车辆现象做到了曝于日下,露头就打。   据武警云南省总队副总队长庄华山介绍,从1999年至今,仅云南武警部队就派出警备勤务4000组16000余人次,查获假冒武警的各类车辆50余辆,查获假冒武警人员70人,收缴各类假牌证200余副和一批假警衔、领花、帽徽、武警服装及管制刀具和违禁物品。今年他们已当众销毁假冒武警各类车辆16辆、各类车辆号牌118副和部分证件及物品,有力地打击了“三假”违法犯罪行为。(完)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组图:云南销毁一批假冒军车和假牌照假印章 (2002/07/22 21:00)
广东:“百日行动”第一仗缴获假冒军警车辆39辆 (2002/06/07 15:11)
假武警借威横行无忌 广东武警总动员打“三假” (2002/06/07 09:24)
广西柳州查获一批假冒武警车辆和各类证件 (2002/03/21 06:53)
冒牌武警车强行冲卡 东莞武警围追堵截车主就范 (2001/05/13 14:2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