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石象乡真心实意为育龄妇女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1:05 河南报业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长葛市石象乡计生部门切实转变干部作风,真心实意为广大育龄妇女服务,受到当地群众好评。 把转变群众婚育观念同农民致富奔小康结合起来。为各村安装了“有线广播”,开设“婚育与服务”专栏,做到“四个一起入户”,即计生政策、法律、法规同致富信息一起入户,技术咨询同技术服务一起入户,计生知识同科技知识一起入户,计生典型同致富典型一起入户。

  在拓宽服务领域、增加服务项目、提高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先后为全乡8900多名育龄妇女建立了“健康卡片”,“卡片”上详细记录着每位育龄妇女历次B超检查的结果、妇科病普查普治情况、乳腺病诊治情况等。指导所技术员还根据每次的检查情况跟踪上门服务。同时,他们定期从市人民医院、市妇幼保健院聘请妇科专家到乡、村对育龄妇女进行妇科病普查普治。仅今年上半年,全乡就查出各类妇科病1964例,治疗1484例,治愈1015例,开展预约上门服务294次。

  此外,他们还在乡、村计生干部中设立“优质服务奖”,鼓励计生干部为广大育龄妇女广泛开展“贴近式服务”、“零距离服务”和“微笑服务”,赢得了群众赞誉。

  该乡连续6年被评为长葛市“计划生育先进单位”,连续4年被评为许昌市“计划生育先进乡镇”。(陈书杰 武会民)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