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门机场专为再就业重点对象召开岗位咨询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6:49 海峡网-厦门日报

  《这样的招聘会每月都要办》追踪

  本报讯 昨天下午,厦门机场在劳动力市场大厦4楼举行岗位咨询会,约有三四百人参加。他们都是在21日上午召开的全市再就业重点援助对象招聘会上报名的本市失业人员。尽管只有22个岗位,但是大家仍然不愿意放弃这一机会。

  21日的招聘会上,厦门机场的摊位最为火爆,约有七八百人报名。报名者希望机场录用工作要透明、公正,不要“开后门”。机场因此决定召开岗位咨询会,公开录用程序,接受监督。机场一位主管对记者说:“这样做,表明我们是真心实意地响应政府的号召,招收本市再就业重点援助对象,不是搞形式,不是骗人的。”

  机场派出三位主管向失业人员介绍情况。此次机场招收2名综合维修员,20名楼宇保洁员。要求初中以上文化,男45至50周岁,女40至42周岁;男1.68米以上,女1.55米以上。录用程序为:文化考试,合格者进入面试。面试合格者经体检试用一个月,然后签订一年的用工合同。机场主管说到这里,会场哗然,抱怨声不断。一些年纪较大的人员当场退出,有的说:“我们就是因为年纪大,文化水平低才找不到工作,才来报名,这些条件把我们拒之门外。”

  机场主管向大家解释:机场涉及到安全问题,对用人有特殊要求,政治素质要高,还要微笑服务。听到这里,许多人流露出失望的神情。会议一结束,他们头也不回就往外走。但还是有一小部分人围着机场主管问这问那,其中一位妇女笑着对记者说:“我住康乐新村,离机场不远,很适合到机场工作。”(涂孝宏)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