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航客机在韩国坠毁专题 > 正文

国航釜山空难调查接近尾声 8月份公布初步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6: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23日消息:韩国建设交通部今天说,今年4月15日中国国航客机在釜山金海机场附近坠毁事故的调查活动已接近尾声,8月份将举行听证会。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国建设交通部和中方还将召开2次技术会议,然后在听证会上公布初步的调查结果,最终结果将于2003年初发表。

  韩建设交通部官员说,“目前已完成了对驾驶舱语音记录器和飞行数据记录器的所有调查工作。”

  这架中国国际航空公司的波音767(航班号CCA 129)客机于4月15日上午11:45分在釜山金海机场附近坠毁,机上共有155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这一事故造成126人死亡,2人失踪,38人幸存。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国航客机在韩国坠毁专题
 相关链接
国航开始全面检查1404名飞行员防止事故再发生(2002/06/12/ 09:19)
国航增巨资检修飞机 同时加强飞行员复杂科目训练(2002/06/12/ 03:48)
国航“4-15”空难机组遇难人员骨灰昨日抵京(2002/06/03/ 10:02)
艺术家王昆寄语国航:相信你们,支持你们!(图)(2002/04/27/ 01:46)
双方处理迅速果断 国航“4.15”空难拉近中韩关系(2002/04/24/ 16:44)
因大雨中断一天 国航坠机搜救工作恢复进行(2002/04/24/ 15:06)
“4.15”空难84名中国家属近日将陆续回国(2002/04/23/ 15:59)
国航坠机事故中的6名失踪乘客至今仍未找到(2002/04/23/ 11:00)
国航空难后续报道:失事调查可能需要一年时间(2002/04/23/ 10:30)
空难赔偿总是一波三折 国航空难该赔多少会赔多少?(2002/04/23/ 09:0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