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组图:合肥一家地下食品厂松香拔毛 臭肉炼油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22:27 人民网

地处郊外的这家地下食品厂,每有生人路过,就有人警惕地在门口张望


这家地下食品厂的工人正对拉来的猪头加工

  

这家地下食品厂的工人正对拉来的猪头加工

  

加工厂的工人穿着胶鞋就在猪头上踩来踩去

  一口直径约1米的大锅里盛着散发着扑鼻怪味的“猪油”,而另一口锅里便是热气腾腾的松香,一个个毛乎乎的猪头在里面翻滚……7月22日者来到庐阳区大杨镇五里拐村鲍大郢
村民组,只见一伙外地人正从事地下肉食品加工。

  在离该村民组几百米远的地方,记者就闻到空气里弥散着一股怪怪的味道。这个加工厂就设在该村村民葛大仁家后面的一间20多平方米的平房里。记者在现场见到,污水横流、饱经油污浸润的地面上,蚊蝇乱飞,里面一锅灶的火烧得正旺,怪味随着锅里翻滚的热浪源源不断地散发出来。9点15分,一辆牌号为皖A39661的1吨小货车,拉着整整一车猪头赶到,猪头上爬满了苍蝇,像一把把黑豆洒在了上面。五六个下货人,麻利地把猪头扔到满是污水的地上,胶鞋就在猪头上踩来踩去……据村民介绍,这伙人共有八九个,为首的名叫王传宝(音),30来岁,来自长丰县;另外还有几个河南人,是被王雇来烧火的。今年5月初,王用一年5000元的租金,租了葛大仁家后面的这间平房,搬进来后没多久便干这种行当。“主要是气味太难闻了!”葛大仁家附近的住户们说。因饱受怪味“熏陶”,现在经常有人出现莫名其妙的呕吐、头痛。

  虽然村民们对此一肚子的意见,但“敢怒不敢言”。据村民们反映,这家地下加工厂主要生产两种产品:一是炼制“猪油”,二是加工猪头肉。炼制“猪油”的肉,相当一部分是从屠宰场拣来的“垃圾肉”或变质的肉,臭不可闻;而他们加工猪头肉时,竟用含有有毒物质的松香拔毛。村民们反映,几乎每天都有汽车进进出出地运送原料和加工后的成品,可见其加工量不小。(人民网刘伟、陈全兵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黑作坊”用猪食造牛排 西安质监部门查封两个地下食品加工窝点 (2002/05/27 10:09)
死猪制香肠“黑狗”汪汪叫 一日捣毁三地下食品窝点 (2002/01/11 14:00)
有关部门对东莞沃尔玛售卖地下食品作出依法处罚 (2002/01/09 16:12)
劣质面粉造面包蛋糕 龙岗6家地下食品加工厂被捣毁 (2001/12/12 16:37)
广州芳村工商分局昨捣毁一间地下食品加工厂 (2001/07/26 11:39)
咸鸡标识上海新雅粤菜馆 地下加工食品涌向大超市 (2001/07/12 16:15)
上海浦东取缔三处地下食品加工场 (2001/07/02 15:19)
夜查地下食品加工厂 出炉糕点苍蝇先尝 (2001/05/17 18:39)
杭州工商局查获一家专门生产豆沙的特大地下食品加工厂 (2001/04/29 16:31)
上海市卫生部门取缔一地下食品加工点 (2001/04/28 18:51)
湖北南湖打掉一“地下食品厂” (2000/11/15 11: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