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春天”莫名“蒸”成“沈阳夏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08:08 辽沈晚报

  本报讯 记者萧叶报道 商场内地面热气扑面,屋里存放的水热得烫手,太原街“沈阳春天”的一溜服装档口竟莫名其妙的成了“桑拿浴室”,业主不愿在屋里呆着,一些顾客望热却步。在业主叫苦连天的同时,管理部门在积极查找原因。据负责附近供热的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对业户说,不能排除供热管道漏水的可能。

  几乎成了“桑拿浴室”的服装档口在“沈阳春天”太原街休闲广场的上海街。该商场
姜经理说,这里能有七八个档口被热浪包围着,十几米的过道也是热的。最为严重的是上海街的41号档口,记者刚走进这个档口就能感觉出热气扑面而来,脚下也在瞬间变得热乎乎的。弯下腰,一摸地面上的地砖,直烫手。满头大汗站在档口门口的业主说,他们平时就靠风扇来降温,气温一升高,档口内本来就热,这下更受不了了。屋里热得没办法呆着,客人也不愿意进来买东西。记者离开41号档口时,摸了摸业主存放的一桶水,水同样热得烫手。

  一位业主说,出现这种地热有近20天的时间了,开始是几块地砖热,每隔一天热的范围就大一些。大家都担心热的范围越来越大,耽误生意。大家都在猜测,会不会是附近地下的供热管道漏水了。

  发现这种情况后,商场的管理人员一直在多方查找原因。据姜经理说,他们打听到附近的一家宾馆是由热力公司供应24小时热水的,就去问情况。对方说,这事得由热力公司来处理。他们又找热力公司。热力公司昨天上午来人查了一下附近的管道,并将一段管道挖开后又埋上了,说是有漏水的迹象。那么,究竟是什么让商场的档口变成了“桑拿浴室”,还是一个待解之谜。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