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欲进军中国市场 美一华人公司开发帮助记忆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09: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旧金山7月24日消息:一个刚成立一年的美国华人公司根据大脑运作的特点,开发出帮学生记忆学习材料的 软件,目前正在进军美国主流学校,并且瞄准中国广阔的市场。

  据美国华文媒体报道,敏特学习科技公司的软件已经在南湾的菲蒙高中学区使用了数月。据称,圣他克拉、沙加缅度 等地的学区也对该软件表示了兴趣。另外,公司对中国市场也是虎视眈眈,负责市场的合伙人刘坚表示,希望在一年中在中国 打出知名度和影响力

  刘坚说:“我们的软件完全根据大脑的状态来调整(学习的进度),学生感觉到计算机与大脑达到谐振。”

  公司另一位创办人杨宁远说,该软件速度惊人,可以使人每小时记忆60个单词。软件的设计非常个性化,学生用起 来就像打电子游戏一样,学习情绪不会下降。

  刘坚也强调该软件的局限性。他说,这不是灵丹妙药,也不能解决学生在学习中的一切问题,它在需要记忆的方面有 效果,但是学习的东西需要练习和时间才能真正获得。

  据悉,刘坚和杨宁远都毕业于北京大学,10多年前留学美国。刘坚从北卡莱罗纳大学获得物理学博士,后来又拿到 一个MBA;杨宁远则从纽约大学获得心理学博士,后来在宾西法尼亚州大学和斯坦福大学从事研究。该公司在美国目前有7 8名研究人员。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