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近期大范围异常降雨专题 > 正文

组图:江苏省连云港地区连降暴雨 军民携手降洪魔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8日23:10 人民网

图一


图二

  


图三

  人民网7月28日讯 王冠军、秦继成摄影报道:7月下旬,江苏省连云港地区连降暴雨,赣榆县境内韩口港的围堰面临落差6米高洪水的威胁,下游正在建设中的投资数千万元的经济开发区危在旦夕。24日上午10时许,在此驻训的南京军区某团接到紧急救援,急速派出两百余名官兵全力抗洪。他们充分发扬伟大的抗洪精神,与驻地群众携起手来,打木桩、筑人墙
、扛沙袋……由于洪水凶猛,人墙多次被冲散(图1)。干部党员更是一面旗帜,哪里危险就冲在哪里,多次用钢铁般的身躯与洪魔对峙(图2)。军民团结奋战,经历了惊心动魄的40分钟,终于降服了洪魔,确保了人民财产的安全(图3)。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我国近期大范围异常降雨专题
 相关链接
朱镕基强调充分做好防汛工作 切实加强生态建设(2002/07/28/ 19:21)
北京70年代以来 首次受台风影响形成大降雨(2002/07/28/ 17:29)
湘水流域普降暴雨 湖南防指紧急通知“四战湘江”(2002/07/28/ 12:02)
广州:红色暴雨信号高挂 降雨天气仍持续(图)(2002/07/28/ 10:40)
广州突降豪雨部分交通受阻 白云机场部分航班延误(2002/07/28/ 09:03)
新疆三县连日暴雨洪灾损失惨重 证实已有1人死亡(2002/07/26/ 21:00)
第9号强热带风暴“风神”可能在江苏山东沿海登陆(2002/07/26/ 13:28)
“风神”台风缓慢西移 江苏省将有雷阵雨天气(2002/07/26/ 13:11)
陕西吴旗县居民区发生山体滑坡 目前已有17人死亡(2002/07/26/ 13:00)
四川省50县市遭旱灾 部分地区将持续到8月前期(2002/07/26/ 10:5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