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沅江两万干群上大堤 防汛抗灾进入紧急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29日13:10 潇湘晨报

  地处洞庭湖腹地的沅江市接连十几天笼罩在强降雨带中,目前,该市防汛抗灾已进入紧急状态。

  自7月16日以来,沅江最大日降雨为102毫米,强降雨使市区短时间排水不畅,街道大量积水,农村大面积田土受淹,截至昨日该市田土受渍面积达24.8万亩。同时,内湖水位迅速抬高,26日瓦岗湖内湖水位达29.70米,超过危险水位0.20米,其他内湖的水位均已达到或超过开机
外排水位。外河水位随着上游下泄量的不断增加,以每天1.47米的速度陡涨。

  面对日益严峻的防汛形势,沅江市提出了“垸内排涝全力以赴,垸外防汛严阵以待”的战略方针,市、乡两级主要党政领导已分别下到各自防汛责任战区组织排涝防汛,近两万名劳力也投入到这场战斗中。80多名排灌工程技术人员下到各乡镇指导,各大小机埠、泵站开足马力,全天候抢排渍水,截至昨日晚,该市共排出面积15.8万亩,排出水量15800万立方米。

  (常乐 金汉钦 金丽阳)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相关链接
湖南省要求部署防汛抗灾 抓好经济和其他工作 (2002/07/17 11:16)
湘西自治州普降大到暴雨 防汛抗灾紧急会议召开 (2002/06/21 09:52)
江西普降大雨汛情严重 防汛抗灾工作已全面展开 (2002/06/18 09:15)
未来10天暴雨频繁 湖南省做好防汛抗灾准备 (2002/06/14 18:56)
汛期将至 武警广西总队全力备战防汛抗灾 (2002/06/07 13:13)
浙江省发出紧急电报 要求认真落实防汛抗灾等措施 (2001/06/26 23:04)
云南省防汛抗灾敲警钟 (2001/06/06 14:0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