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我国近期大范围异常降雨专题 > 正文

中国中东部地区再现高温天气 明后天还将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7月31日消息:据中央电视台报道,来自中央气象台的消息说,因为受太平洋副热带高压的控制,近几天,中国中东部地区的人们将再经历一次高温天气。

  气象专家介绍,从昨天起,我国河北、河南、山东、山西、陕西以及长江中下游、四川盆地的部分地区相继出现了气温偏高的情况。今天,这些地区的气温都在34到36度之间,其中,河南、山东、湖北、安徽、江苏及陕西的部分地区气温将超过37度。随着副热带高压
控制的延伸,明后天,这些地区的气温还将继续上升。由于前几天刚刚下了一场降雨,所以,东部一些地方的人们在高温下会觉得十分闷热。

  但是,气象专家说,这次高温天气不会持续太长的时间,8月4日起,受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北方大部分地区会出现降雨,气温也将随之下降。

  有晴就有雨,未来几天,我国广东、广西、海南和东北都有大雨,部分地区会出现暴雨。不过,气象专家分析,这次降雨天气对南方沿海地区不会造成灾害,而对东北地区来说,正好缓解了入夏以来的旱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我国近期大范围异常降雨专题
 相关链接
全景直击:成都昨遭特大暴雨 市区局部内涝(2)(2002/07/31/ 04:30)
全景直击:成都昨遭特大暴雨 市区局部内涝(图)(2002/07/31/ 04:29)
浙江全省普降大雨 部分地区房屋倒塌农田受淹(2002/07/30/ 19:27)
新疆官兵全力抢救被洪水围困的台胞和各族游客(2002/07/30/ 17:22)
新疆拜城洪水灾情继续加剧 死亡人数已升至15人(2002/07/30/ 17:10)
新疆拜城特大洪灾致1万多人失去家园15死6失踪(2002/07/30/ 14:35)
吉林做好防汛抗洪准备 119万防汛队伍随时待命(2002/07/29/ 21:23)
未来三天东北华南等地有大到暴雨 局部有大暴雨(2002/07/29/ 15:10)
本周北京几乎天天下雨 但近期总降水量并不超常(2002/07/29/ 02:34)
组图:热带风暴登陆山东 “风神”与日照擦肩而过(2002/07/29/ 02:1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