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省工商联第九次会员大会闭幕 黄三和当选会长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09:27 南方日报

  南方网讯 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昨天(7.31)上午在广州闭幕。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胡德平,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彭禹贤等出席昨天的闭幕
会。会议审议通过了黄少雄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334名执行委员组成的省工商联(总商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黄三和当选新一届会长,黄少雄当选常务副会长,当选副会长的还有:陈海燕、林兆平、郑成业、刘志强、戴庆元、梁志敏、陈伟标、刘宇新、杨钊、卢伟硕、苏志刚、陈成才、黄文仔、郭梓文、温鹏程、陈丹、涂辉龙、张玉其、苏枝桓、钟小健、何享健、詹玉湘。严璋玉当选为秘书长。

  评论:

  凝聚力量共图发展

                 

  我省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的盛会——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总商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于昨天闭幕。这次会议对我省工商联继往开来,与时俱进,努力开创团结凝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工作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

                 

  五年来,我省工商联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全国工商联和省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努力发挥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优势,按照“团结、帮助、引导、教育”的方针,引导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树立“爱国、敬业、诚信、守法”意识,动员、组织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参与国有企业改革,通过各种渠道吸纳安置国有企业下岗职工,推动光彩事业,在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令人鼓舞。

                 

  我省目前全省私营企业超过21万家,个体工商户166万多户,从业人员近600万人,注册资金达2600多亿元,在全省经济总量中的比重不断上升,缴纳税收等贡献率越来越大,已成为我省经济建设的重要生力军。

                 

  当前非公有制经济又迎来一个大发展的极好机遇。省第九次党代会提出了加快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总目标、总任务。省委还强调,民营经济是关系我省经济发展活力和后劲的重要力量,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提高,推动民营经济发展上新水平。工商联作为具有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的人民团体和民间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全省各级工商联要认真学习江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统战性的政治优势,团结带领会员,凝聚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我省加快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六大胜利召开!作者:记者黄沁、通讯员肖高潮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