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涉嫌香港移民被残杀案2名澳洲男子被判终身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0: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悉尼8月2日消息:布里斯班讯,中国香港移民计算机店店主陈启龙被残杀案,2名涉案澳洲男子1日被布里 斯班最高法院裁定其罪名成立,判终身监禁。

  据当地华文媒体报道,24岁的陈启龙去年7月14日晚上被人发现倒毙在布里斯班市一家店内的血泊中。身中28 刀,背部、颈部及头部有刀伤。据警方称,凶器是一柄钓鱼用刀,案发时被害者与凶徒曾发生格斗。

  据报道,布里斯班最高法院1日作出裁定,21岁占姆士(音译)和37岁修文(音译)谋杀罪名成立。法官判案时 指出,事主在毫无挑衅下被人疯狂刺杀,两被告应判终身监禁。

  据悉,两被告任职同一间租车公司,自案发后一直互相指责是对方下手。故此,迄今仍未查清当晚究竟是谁人挥刀。 目前,店内所失的钱财仍未找回。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