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贾玉琨专题 > 正文

中国驻旧金山领馆证实 在美失踪女孩来自西安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3日17: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8月3日消息:洛杉矶讯,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馆2日证实,前来美国参加航天夏令营活动的中国西安市的12岁女孩贾玉琨1日下午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失踪,警方在接到报警后立即展开大规模搜寻工作,但至今仍未找到她的下落。

  据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新闻领事洪磊向新华社记者透露,贾玉琨是与一个34人的夏令营代表团于1日上午11点左右抵达旧金山国际机场的。该夏令营离开机场后参加的第一个活动
是参观斯坦福大学。代表团的目的地是位于阿拉巴马州的美国航空航天局的航天夏令营基地。

  旧金山接待单位富顿公司派有专车在机场接站,随团导游在专车离开机场前往斯坦福大学前没有清点人数,直到下午5点左右参观完毕后才发现贾玉琨失踪,于是报了警。旧金山警方和机场所在的圣马蒂奥县警方随即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展开搜寻活动,搜遍了所有的机场航站大厅,到2日又将搜寻范围扩大到了所有机场跑道和货库,警方还与机场地区所有客运公司取得了联系,要求协助寻找这名失踪的中国少女,但直到2日晚上依然一无所获。洪磊表示,中国驻旧金山总领馆正与当地警方保持密切联系,努力寻找贾玉琨的下落。(完)

  一中国女生在美失踪警方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图)

  中新网北京8月3日消息:美国加州警方星期五在旧金山地区展开大规模搜索行动,寻找一名随团到美国的12岁女生。她星期四抵达旧金山机场之后便失踪。

  据联合早报报道,美国警方在星期五下午启动通报系统,在加州道路旁的电子板上描述少女的特征。加州警方表示,这名少女的去向可疑。

  来自中国的青年访问团原本在下飞机后,前往斯坦福大学参观,然后前往阿拉巴马州的太空研习营。团员在下午5点点名时,发现12岁,身高170公分的贾玉琨(译音)失踪了。

  领队告诉警方,她的行李不在前往斯坦福大学的巴士内,这表示她可能在机场时已经失踪。

  警方表示,这名少女只会中国话,几乎不会英语。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贾玉琨专题
 相关链接
赴美参加夏令营12岁西安女孩在旧金山机场失踪 (2002/08/03 15:41)
美警方搜寻失踪北京女孩未果 失踪至今已超24小时 (2002/08/03 13:28)
一名12岁中国女学生在旧金山神秘失踪 (2002/08/03 10:00)
中国女孩在美失踪已超24小时 警方怀疑其叛逃(图)(2002/08/03/ 13:28)
12岁中国女孩在美机场失踪 美警方竭力搜寻(图)(2002/08/03/ 09: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