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轨道交通圈进无限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14:0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毛京涂露芳)北京轨道交通的迅猛发展使得地铁沿线商机无限。昨天,北京地铁集团与中信文化体育产业公司宣布,双方将共同出资成立“北京地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新公司年内将推出全国首份专门面向地铁上班族的免费日报,并在地铁站内经营连锁性质的大型图书音像超市。

  即将推出的地铁日报将以广告为收入来源,仅在地铁系统内发行,免费赠阅,采取目
前流行的“瘦报”形式,便于乘客翻阅。这份综合性日报还将辟有地铁专版,及时向乘客通报北京地铁的建设和运营情况。

  北京地铁目前日均运量已达130万人左右,到2008年,北京300公里的轨道交通规模将使年客运量高达14亿人次。庞大的客流量蕴藏着巨大的商机,也引来了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北京地铁与中信文化联手,将使地铁的客流资源与中信的资金和管理优势相结合,大大提升北京地铁对自身商业资源的开发力度。

  据了解,北京地铁文化传媒公司将全面负责今后北京轨道交通体系所有的传媒业务,包括灯箱、路牌、墙面广告和报刊、音像的发行等。新公司将对地铁现有的出版物发行网络进行规划整合,年底在地铁沿线各站推出时尚、便捷的出版物发行网点。另外,新公司还将充分利用地铁现有和未来的地下空间,投资建设多家图书音像超市,并有计划地在这些超市内开设影吧、书吧等服务设施。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