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台湾华航一客机坠海专题 > 正文

“华航”空难罹难者家属提出在台北澎湖立碑要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7日23:3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8月7日消息:台北讯,台湾“华航”空难罹难者家属自救会今天上午对空难后续打捞问题,与“华航”公司及当局“飞航安全委员会”协商,并提出在台北及澎湖建立纪念碑的要求。

  台湾“华航”澎湖外海空难已过去两个多月,目前仍有53名罹难旅客遗体未被寻获。

  据“中央社”报道,“华航”方面表示,有关立碑一事,目前已向澎湖县当局询问有关土地及法令方面的限制,但此事尚无具体规划;对于还未打捞到的罹难者遗体,“华航”仍将尽全力打捞。

  “飞安会”方面今天也向罹难者家属说明打捞进度并表示,从科学角度来看,遗体与飞机残骸有很大的关联性,在打捞过程中是根据飞机残骸的金属反应,只要在残骸附近有发现遗体,一定优先打捞。但“飞安会”认为,九月起因东北季风增强,打捞作业会愈来愈困难。

  罹难者家属自救会会长张立夫说,家属们也知道在恶劣的海象下,打捞工作可能无法如家属所愿,家属们也有最坏打算,但希望能先了解“华航”及“飞安会”的后续做法。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台湾华航一客机坠海专题
 相关链接
华航空难调查新进展:客机两只减压阀都有异况(2002/08/06/ 14:35)
当局献媚美国露骨表态 华航购机遇“政治乱流”(2002/08/06/ 10:36)
华航空难又打捞起“问题残骸” 有较不寻常发现(2002/08/04/ 12:35)
空难阴影尚未拂去 台当局“政治采购”又遭质疑(2002/08/04/ 07:29)
台湾“华航”空难续:失事飞机有非破坏性裂痕(2002/07/31/ 17:13)
台湾“华航”空难:失事飞机有非破坏性裂痕(2002/07/31/ 16:52)
“华航”空难证据公布 金属疲劳是飞机解体主因(2002/07/31/ 06:36)
“华航”引进两架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附图)(2002/07/29/ 16:22)
台湾“华航”因四次空难获得非常利益逾30亿(2002/07/29/ 14:41)
台湾要公布华航空难所有证据 原因将略见雏形(2002/07/28/ 14: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小春] 我爱的人
[周杰伦] 可爱女人
[羽 泉] 心似狂潮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