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五华洪灾遇难人数增至20 仍有7人下落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0日13:52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曾强通讯员/廖津廖伟军)五华县双华镇军营村抢险救灾工作有新的进展,救灾人员在前日新发现3名遇难者后,又于昨日找到7具尸体。至此,这次灾害使军营村的死亡人数增加到20人,现仍有7人下落不明。

  现已初步查明,这次洪灾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主要原因是:局部特大暴雨造成山洪暴发。从8月4日下午到8月5日上午,五华县30个镇平均降雨量达100毫米,双华镇降雨量
195毫米。据位于军营村的天堂山水库工程雨量站观测,8月5日8时至9时,降雨量达48毫米,接近300年一遇的洪水标准。同时,军营村上游两个电站拦水陂被冲垮,调节池的水大量倾泻而下,并与冰塘水(小溪名)叠加,加剧了洪灾破坏力,是造成此次灾害的重要原因。此外,河道不畅,桥梁多且标准低,以及村民土砖结构房屋抗洪能力差等原因也不容忽视。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建中南部遭风暴“北冕”袭击出现洪灾 1人死亡 (2002/08/06 22:25)
通海“6·30”特大洪灾获保险赔款223万元 (2002/08/05 13:55)
四川邛崃出现近20年来罕见洪灾 5000村民被围困 (2002/08/02 05:21)
新疆拜城特大洪灾致1万多人失去家园15死6失踪 (2002/07/30 14:35)
66万群众安然无恙 福建抗击6-16特大洪灾记实 (2002/07/22 14:47)
湖南全省今年遭洪灾直接经济损失达75亿余元 (2002/07/18 09:16)
洪灾袭击云南景谷 60人脱险 (2002/07/17 15:22)
中国人保兑现子长洪灾首批财产保险赔偿款 (2002/07/16 14:4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