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陈水扁抛出“一边一国论”专题 > 正文

陈水扁与李登辉同台现身 一唱一和鼓吹“台独”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2日09: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8月12日消息:台北讯,陈水扁与李登辉昨天先后在“台独”党派“台湾团结联盟”一周年“党庆”活动中放话,再放“台独”厥词,而且两人致词内容明显相互呼应。

  在“台联党”的“特别安排”下,陈水扁与李登辉两人继陈氏抛出“一边一国论”之后,首度公开同台亮相。

  陈水扁在发言时未提所谓“一边一国”论,但又抹黑中国大陆对台湾“武力威胁”和“国际打压”,并鼓动说:“对的信念绝不放弃,对的路要继续走。”

  陈水扁还用闽南语说,“不能被人唬得惊惊到”,要“欢喜看未来”。

  李登辉随后发言公开支持陈水扁,声称“百分之百”支持所谓“一边一国”论,并指此论为“事实的表述”。这名“台联党”的“精神导师”更鼓吹坚持台湾“主权独立”,并指两岸是“国与国的关系”。

  李登辉呼应陈水扁“不要被吓倒”的说法,对“台独”份子放话说“免惊啦”,而且“不要被台北‘外来政权’的大本营与统派媒体吓倒”。

  岛内媒体报道指出,陈水扁与李登辉先后发言的内容明显相互呼应,陈水扁要“台联党”在当局“立法院”中力拼李登辉定的“指标”说35席,李登辉则说“很不好意思,还差20多席”;陈水扁要大家不要被中国大陆“吓倒”,李登辉则要大家“安心”。两人不仅相偕进场,而且陈水扁在台上讲话时,台下的李登辉频频拍手。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陈水扁抛出“一边一国论”专题
 相关链接
芝加哥反独促统大会达成共识:中国统一是共同心愿(2002/08/12/ 10:06)
《欧洲日报》发表文章:台湾当局愚弄旅欧台胞(2002/08/12/ 08:49)
旅美侨界“反独促统”大会:绝不让“台独”阴谋得逞(2002/08/12/ 05:25)
美国重申坚持一个中国政策 不支持“台湾独立”(2002/08/11/ 13:16)
台湾空军在台中军事基地向民众进行“战力展示”(2002/08/11/ 12:12)
巴基斯坦缅甸政府重申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立场(2002/08/11/ 11:24)
全美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联盟呼吁反对台独促统一(2002/08/11/ 11:19)
日本和统会举行座谈会批判陈水扁“台独”言论(2002/08/11/ 08:31)
澳大利华侨华人强烈谴责陈水扁的分裂言行(2002/08/11/ 08:31)
纽约“世台会元老”:“一边一国”叫人“梦醒”(2002/08/11/ 08:3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短信宝贝:和心爱的她(他),一起养一个可爱的短信宝宝,体验那浪漫的虚拟人生!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周杰伦] 暗号
[品 冠] 陪你一起老
[张信哲] 冬季恋歌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CDMA手机全省招商
:天津大学MBA招生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