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男子跳进北京地铁被救 三名女乘客吓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04:33 北京娱乐信报

跳地铁男子被警方人员带走

  昨天15时55分,在崇文门地铁站,一个不明身份的男子跳进地铁轨道,导致内环地铁中断20分钟。在地铁里巡逻的警察火速赶往抢救,16时04分从地铁轨道里救出了该男子。

  所幸的是,这名男子并未受伤。而在他旁边的三名女乘客目击了这一瞬间,受了很大的惊吓,当时昏了过去。据当时的目击者称,该男子在列车进站时,突然跳向地轨槽,列车紧急刹车。16时15分,地铁内环恢复运行。16时20分,该男子与三名目击者被带往位于前门
的地铁派出所进一步调查。目前该男子跳进地铁轨道的动机还不清楚。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北京地铁昨天两次停运 上午列车故障下午有人跳轨 (2002年08月13日07:26)
北京环线地铁今晨因故障突停半小时 地铁公司致歉 (2002/08/12 17:21)
北京一男子跳进地铁轨道 公安部门正调查原因 (2002/08/08 06:06)
丈夫遭毒打孩子受体罚 妻子跳进北京地铁自杀(图) (2002/07/11 12:12)
女学生芳村欲跳地铁自杀经1小时苦劝被救下 (2002/03/27 11:41)
女学生欲跳地铁自杀 广州地铁停驶10分钟相救(图) (2002/03/27 09:50)
一女子跳下北京地铁站台身亡 列车中断40分钟(图) (2002/01/21 09:32)
擅入轨道行走酿惨祸 一男子在上海地铁被撞死 (2001/08/25 14:2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