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16国道昨恢复畅通 现场又发现两名遇难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4日11:54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下午3时30分,316国道闽清大溪路段的路面清障工作顺利完成,中断了33小时的316国道基本恢复了畅通。其间,施救人员还挖出了两名遇难者尸体。据悉,闽清公路局今日将对滑坡后剩余的山体进行设计,采取防护措施。

  昨日福州交警支队仍从市区抽调了10名干警增援闽清交警,闽清交警大队派出了45名民警、10名协管员到现场的两个路口、猴山路口设点,实行四班制,全天候疏导交通。在交
警的引导下,从316国道52公里处到57公里处、62公里处到64公里处,六七百辆车有序地排列在道路右侧等待通行,另一车道仍保持畅通。

  下午3时58分,当我们到达316国道62公里处时,看到对面驶来一辆交警车,紧接着,一辆又一辆的车不停歇地开了过来,其中十有八九都是满载货物的大货车。4时30分,从福州往南平方向的车辆也开始蠕动,车流扬起了高高的黄尘。

  据悉,昨日在事故现场又发现两名死者。一个是闽H02923货车的货主,来自顺昌县,估计是在跳离驾驶室后遇难的;另一个是闽清梅溪的一名菜农,当时骑着嘉陵摩托车去卖菜。

  福州市公路局局长施向文介绍说,今日起,闽清县公路局将派技术人员前往事故现场,对国道旁的剩余山体进行勘察、设计,以采取一些有效的防护措施。

  (本报记者、魏洪平、通讯员、陈惠芳)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福州闽清发生特大山体滑坡 316国道一度中断 (2002/08/13 22:39)
昨晨闽清发生山体滑坡 316国道中断(附图) (2002/08/13 10:37)
超载导致刹车失灵 316国道福建段一日之内6车相撞 (2002/08/12 02: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服务推荐
铃声改版 新增数千金曲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齐 秦] 呼唤
[温 岚] 蓝色雨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