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北十堰市人民医院启动“惠民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3:15 湖北日报

  荆楚在线消息(湖北日报)记者张爱虎、通讯员周国朝报道:100毫升的脑复康注射液,由原来的70.56元下降至13.50元,降幅达80.87%。13日下午,在十堰市人民医院1002种药品降价公示栏前,十堰市政府、人大、政协及各职能部门行风监督的代表感叹道:“药价真的降下来了。”

  在该院门诊,通过触摸查询和公示栏,消费者对每种药品或医疗服务的费用均可看得
清楚明白:1002种药品,降幅在5%至80%之间;对特困居民、贫困农民、下岗职工、特困职工、医保病人、现役军人,军、烈属的医疗费降幅达10%至50%,享有门诊、住院方面258项优惠。

  据介绍,自1997年9月起,该院推出了不受地域限制的半费医疗扶贫济困举措,按全院病床20%的比例开设扶贫病床,凡住院病人属贫困县的贫困农民或亏损企业的特困职工,凭村行政介绍信或单位的特困证明,均可入住该院扶贫病房。在出院时,由医院专设的扶贫结算处办理减免手续。据统计,5年来,已有近5.4万名贫困农民和下岗职工享受减免服务,减免金额达1247万余元。

  记者翻阅扶贫病房登记簿时发现,这些患者中,特困职工和特困农民约各占一半,除本市外,还有邻县及河南、陕西、重庆、四川等外地患者。

  该院院长余锋说:“只要十堰人民不脱贫,下岗职工还存在,这项让利活动就将持续下去。”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