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印度官员表示需要香港作为开拓内地市场的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4:1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8月15日消息:印度驻香港总领事康特表示﹐中国加入世贸后﹐印度更需要香港作为开拓中国内地市场 的平台﹐同时香港亦可帮助内地企业发掘在印度的发展机会。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康特表示﹐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印度和中国未来的贸易大有可为。他相信﹐香港未来仍具有重要 的中介角色。

  据悉,印度与中国的双边贸易额去年增长逾23%。

  康特称﹐香港的经济受外围因素影响而放缓﹐印度的经济同样受影响﹐两地皆需要重整经济以走出困境。他指出﹐去 年两地的贸易额为35亿美元﹐而今年前五个月的两地贸易已有3%的增长。

  康特说﹐印度需要香港物流﹑港口及金融方面的专才﹐而他也相信印度可为香港提供科技及知识型经济的专才。

  康特表示﹐印度政府和香港政府代表团的互访亦加强了两地的联系。他希望两地政府未来加强互访﹐特别期待香港特 区政府问责高官到印度考察﹐以了解当地的情况﹐发掘两地合作的机会。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