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和黄”成功收购美国环球电讯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7: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香港今晨消息美国环球电讯(GlobalCrossing)债权人周五宣布,该公司已与两家亚洲公司达成协议 ,向它们出售其所持的光纤网络大部分股权。纽约破产法庭已同意该项交易。

  据债权人委员会的代表律师瑞安表示,根据协议,香港和记黄埔及新加坡科技电信媒体将以大约2.5亿美元(约19.5 亿港元),购入重组后的环球电讯61.5%股权,环球电讯的债权银行及其他非银行债权人将获得其余的38.5%股权以 及3亿美元现金和价值2亿美元票据

  新交易金额远低于“和黄”原先提出以7.5亿美元购入79%股权的建议。但该次交易却在5月流产,因为代表环 球通讯债权人的律师表示,该价钱对于一家估值224亿美元的企业来说太低。

  环球电讯是在负债达124亿美元、股价持续下跌以及坐拥大量不能出售的高速网络容量的情况下屈服的,它正面临 被美国司法部、证券及交易委员会和国会调查会计手法,同时面临约60名股东提出的诉讼。

  “和黄”发言人昨晚指出,和记电讯及新科电信媒体有信心,此项建议对环球电讯的债权人、客户和雇员而言都是最 佳的安排,并有助于环球电讯脱离破产程序。(周华)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