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徘徊的洪峰安然过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5日18:03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但北江水位仍超过警戒线

  本报今天消息记者赵燕华、通讯员粤水婷报道:今天广东省水文局提供的水情资料显示,原先预计昨天凌晨在清远站 、石角站出现的洪峰,赖了十几个小时后才肯“露面”。昨天傍晚时分,14.36米、11.83米的洪峰水位先后出现在 上述两站,分别超过警戒线2.36米、0.83米。

  洪峰晚了十几个小时才到清远站、石角站的原因是,9日下午清远市个别水利工程因除险加固需要,飞来峡水利枢纽 工程开始适量控制泄洪;同时清远地区继续降雨和有洪水补充,特殊水情增加了水文预报洪峰出现准确性的难度。

  但是洪峰通过不等于洪水溃退,水文专家指出北江高位运行还在持续。至今天发稿时止,上述两站水位还在警戒线上 。预计北江流域明天以后才有可能退下警戒水位。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短信铃声全面改版 新增数千流行金曲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相约七夕情人节
纪念抗日战争胜利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典坊装饰典雅高贵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