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形象大使"拒绝商业炒作 主办机构拒绝商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10:35 新华网

  广东频道/新快报

  新华网广州8月17日电(杨莉)广州要选拔城市形象大使的消息传出后,引起各界瞩目。各大商家这两天也纷纷致 电主办单位,要求给予赞助,想借机炒作一把。面对这些要求,主办单位明确予以回绝。“我们通通都拒绝了,因为我们要保 持一个纯洁、良性的竞争环境。”市妇联的关部长昨天如是说。

  关部长说,此次选拔城市形象大使只是民间群众团体的活动,并不是选美。它旨在通过这次活动,让公民道德、城市 建设成就等深入人心,如果商业色彩太浓,必然会损害活动的公平性。比赛将会坚持公开、公平的原则,给予选手们最大的发 挥空间。“所以我们把那些企业公司都‘打发’了。”关部长笑着说。

  前来帮女儿拿报名资料的两位母亲对此深表赞同。为在外企工作的女儿报名的王女士说:“我们就是觉得这是一次健 康向上的活动才让女儿参加的,它不仅是对个人素质的一次挑战,更能丰富个人的人生阅历。”看来未来形象大使聪颖、朴实 、健康的形象已经深入民心。据悉,比赛流程目前仍未最后敲定。但根据初步方案,8月21日左右,大赛组委会将根据报名 资料选出50名初赛选手并通知到个人,8月下旬举行初赛,选出10名选手进行培训,9月1日选出冠军。(责编/江明仪 )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