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水扁公子服兵役做秀 大搞特权负面新闻不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湾消息陈水扁的公子陈致中自去年10月入伍服兵役后,负面新闻不断,包括陈致中有个人专属的房间,并有“梅花级”的军官跟进跟出,被质疑在军中当少爷兵。

  2000年台湾“总统”选举期间,陈致中为代其父亲陈水扁拉抬选情,以单手伏地挺身的姿态做广告“他明年要去当兵,他的爸爸是陈水扁”,明示陈水扁当选“总统”后,儿子绝不会利用特权不当兵。该广告轰动一时,也为陈水扁争取到不少选票。

  不过,去年10月陈致中到成功岭服役后,却被揭发有个人专属房间,不住新兵受训期间入住的大通铺营房内,并有军官跟进跟出服侍,大搞特权,成为“少爷兵”。另外,去年4月,陈致中涉嫌利用特权考上军法官一事,也为外间诟病。台湾军法官去年原定录取两人,陈致中只考第六名,结果,台湾军法局破例再增加十个录取名额,而让陈致中上榜。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陈水扁欲“出访”摆出筹码 4000亿采购利诱印尼 (2002/08/17 07:22)
当局密谋陈水扁赴印尼 巨额天然气采购案作筹码 (2002/08/16 18:31)
《亚洲周刊》发表文章指陈水扁疯狂叫嚣蓄谋已久 (2002/08/16 17:22)
国民党高层抨击陈水扁当局搞“苦肉外交” (2002/08/16 16:41)
香港媒体指陈水扁“一边一国”论并非脱口之辞 (2002/08/16 14:27)
香港和平统一促进会谴责陈水扁“台独”言论 (2002/08/15 22:2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