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设中的北京期待奥运会专题 > 正文

我国将构筑安防体系 确保2008年奥运会万无一失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八月十六日电(记者于晶波)“9-11”事件给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安全防范提出了更高的需求。为保证六年后奥运会万无一失,中国公安部科技局等安全部门今日宣布,他们将于今年十月举办本年度最大规模的“中国安防论坛”,以构筑奥运会安防理论体系。

  主办者表示,根据“科技奥运”的总体要求,安防行业将被广泛应用于北京城市基础设施和专业设施的建设中。北京新增二十九项大型奥运设施将需要设置防爆安全检查设备、
安全报警器材和出入口控制系统。

  与此同时,北京市八百余家星级酒店还需要大量增加防火和报案监控设备。未来七年中,北京市还将对九百多万平方米的危旧住房实施改造,建成数千个新型安全小区。

  主办者称,本次论坛将通过组织国内外公共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围绕安全技术发展、服务管理等方面进行研讨,形成可持续发展的安全技术防范理念,进而指导中国安防业的发展。

  据了解,目前中国安防企业已超过一万家,近百种安防产品已应用于国家重要场所,要害部门、政府机关甚至普通家庭中。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建设中的北京期待奥运会专题
 相关链接
北京欢迎各国企业参与2008年奥运会场馆建设(2002/08/12/ 18:52)
满足选手精神需求 北京奥运会将提供宗教服务(2002/08/12/ 13:54)
国际奥委会向全球通报称北京的工作大大超过预期(2002/08/10/ 18:01)
奥委会惊叹北京奥组委工作速度 提议压缩场馆建设(2002/08/10/ 09:52)
北京奥运举办期可能要变 奥委会决定开闭幕时间(2002/08/10/ 09:07)
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今年底或明年初与公众见面(2002/08/09/ 16:56)
北京2008年奥运会徽最迟明年初与公众见面(2002/08/09/ 16:51)
北京奥运组委会公布投诉电话 主动接受社会监督(2002/08/09/ 14:22)
北京地铁5号线南下到亦庄 预计2004年通车(2002/08/09/ 04:33)
国际奥委会官员称赞北京阳光灿烂蓝天绚丽(2002/08/07/ 17:4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