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南荥密路:惨!车祸中四人被浓硫酸烧死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17日17:22 金羊网-羊城晚报

  硫酸罐车非正规车而是用平板车改装的

  左上图:运硫酸的货车是自行改装的,三轮车被撞成废铁。右上图:虽尽全力,还是没能救回小景瑶。《大河报》供 图

  河南消息昨日,在河南荥密路31公里处,一辆牌号为豫A8700农用机动三轮车与一辆牌
号为豫A4058的拉 浓硫酸罐的大货车相撞,三轮车上有3人当场被外泄的浓硫酸烧死,1人在医院因抢救无效死亡,另外2人被烧成重伤后目前 仍在医院抢救。

  惨祸发生,硫酸罐车压扁三轮车,浓硫酸喷涌而出

  昨日上午10时,新密市米村镇方山村村民李彦彪和妻子王娇驾农用三轮车去高科技农业示范园批发葡萄,5岁的女 儿倩倩和他的小侄子及同村的两个小孩在家没事,就争着和他们一起去玩。当行驶到荥密路31公里处时,三轮车突然与一辆 由北向南行驶的8吨硫酸罐车相撞。惨祸发生了,硫酸罐内的硫酸从断裂的阀门处向外喷射,没几分钟就溢满了路边的河沟。 河沟中被困的6个人,立即被泡在了硫酸溶液中。10时40分,新密市交巡警大队事故科的民警们赶到了现场,他们先用附 近煤场的铲车把硫酸罐车拖开,然后又把压在三轮车上的树移走,最后才救出了被困在硫酸中的6个人。

  母亲跳下浓硫酸中捞孩子

  由于硫酸的浓度太高,司机李彦彪和两个同村的小孩刘景厚、李振峰当场被烧死。妻子王娇、女儿倩倩和侄子李景瑶 均被浓硫酸烧成重伤。闻讯赶来的其中一孩子的母亲为了救儿子,竟然一下跳到了满是硫酸溶液的河沟里进行打捞,造成两腿 大面积灼伤,但她的孩子已经死了。四名伤者被救后,很快被120送进医院抢救。

  参与救援的马庄煤厂的司机赵新亮说:“三轮车里共有两个大人、四个孩子,其中三个当场就不行了,身上被硫酸腐 蚀得只剩下了骨头,另外三个人下身也都腐烂了”。

  13岁的小景瑶惨死在医院,5岁的倩倩腿可能保不住

  被硫酸烧伤的王娇和李景瑶很快被送进新密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急救。下午5时,记者从医院获悉,13岁的小景瑶 因抢救无效已经死亡。王娇全身烧伤的面积也在70%以上,面目全非,截至到记者发稿时仍未脱离生命危险。

  5岁的小倩倩和救孩子的母亲被送进了新密市中医院。小倩倩全身三度烧伤的面积达15%,受伤部位主要是双下肢 ,据值班大夫讲,医院正在对她的病情进行观察,由于在硫酸中浸泡的时间过长,估计她的双脚可能保不住了。

  硫酸罐车不是正规的,而是用平板车改装的

  另一位姓张的目击者告诉记者,这辆装运硫酸的大货车根本就不是国家正规的标准硫酸罐车,而是在普通加长平板车 的基础上,自己放的大罐子,然后用钢丝把罐子固定在车身上。在撞车中,由于巨大的冲击力,硫酸罐一侧的几个焊接孔被拽 开,罐壁上立刻出现了几个大洞,每个洞都有10厘米。

  警方初步调查,驾驶硫酸罐车的司机是新密市下庄河村的于丙乾,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据《大河报》、《河南商报》、《郑州晚报》的报道)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S.H.E ] 无可取代
[巴赫] C大调前奏曲
《薰衣草》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