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市:今后听专家讲课要自己掏腰包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1:05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以前是政府出钱出面邀请专家来讲课,现在要由专家活动中心来按市场化方式运作。”昨日在晋江市专家活动中心的授牌仪式上,晋江市委书记、市长龚清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后请专家学者来晋江讲课的活动,将逐渐由政府行为转变为中介行为。

  龚清概说,晋江市专家活动中心主要是为高级人才提供活动和服务,并且要履行中介的职能。以前是政府包揽一切,现在则是政府做自己该做的事情,更多是给经济发展一个正
确的导向,提供各种优质的环境,能够给中介的尽量给中介去操作,他们才能够真正把事情做好。

  “像举办这种院士(专家)大讲堂活动,以后将成为专家活动中心的一种制度,不时地从全国请一些高素质的人才,来给企业讲课,按市场化方式运作就是要卖票了。”龚清概表示,今后专家活动中心要逐步规范化,要自求平衡、自我完善、自我服务,按企业化的要求来经营。

  龚清概补充说,政府很难了解企业在想什么,过去政府出钱请专家来,你请企业来听他还不愿意。但是中介会对目前整个产业的形势进行研究,知道企业想听什么,让他们自愿买票来听课。(本报记者 舒佳 雷云)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哆啦A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