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一批农村杰出青年受表彰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2:55 扬子晚报

  .NoUser{ }.Title{ FONT-FAMILY:}.SubTitle{ FONT-FAMI LY:}.IntroTitle{ FONT-FAMILY:}.SmallTitle{ FONT-FAMILY:

  }.Author{ FONT-FAMILY:}.Source{ FONT-FAMILY:}.Abstr act{ FONT-FAMILY:}

  8月19日,团省委、省农林厅、省建设厅在宁召开全省农村青年工作会议。刘浩等1
7名“全国农村青年创业致富 带头人”、毛焕胜等10名“江苏省农村杰出青年科教兴农带头人”受表彰。团中央书记处书记赵勇,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徐 国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近几年来,全省各级团组织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团中央的有关部署,在农林、建设等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立足 农村,面向市场,深入实施跨世纪青年文明工程、跨世纪青年人才工程和“服务万村行动”,积极领办农业科技推广项目,大 力培养农村青年科教兴农产业带头人,不断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效。

  赵勇充分肯定了江苏农村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农村青年工作的形势,对做好今 后一个时期农村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徐国健指出,当前农村青年工作的对象、内容、方式都发生了变化。新阶段农村青年工作的主要任务是,坚持不懈地 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广大农村青年,围绕党委和政府农业和农村工作的中心,竭诚服务于广大农村青年的增收成才, 团结带领广大农村青年在富民强省、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围绕基本任务,现阶段要重点做好三项工作 。一是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教育为重点,加强农村青年的思想政治工作。二是要以提高创业创新能力、发展致富 能力为重点,强化农村青年人才培养开发。三是要以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重点,切实维护农村青年的正当权益。

  徐国健最后要求全省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农村青年工作的开展,切实加强对农村青年工作的领导。共青团组织要切实 加强农村基层团组织的自身建设。各个部门通力协作,努力形成做好农村青年工作的合力,共同把我省农村青年工作推向一个 新的台阶。(省团轩王睿沈峥嵘)(新华日报)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