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省政府负责同志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3:07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刘定明)近一段时间,省长许仲林,副省长张平、黄岳忠、蒋作君、卢家丰、田维谦分别到全省17个市,走访基层省人大代表,先后召开17次代表座谈会,面对面地听取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这次集中走访活动,主要是征求省人大代表对省政府上半年工作的意见及对下半年工作的建议,听取他们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热点、难点问题和对省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时,代表们对省政府上半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今年以来,省政府以加快发展、富民强省统揽全局,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加快经济结构调整,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努力增强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国民经济保持了持续稳定增长的良好势头,各项社会事业也有了新的发展。同时,也针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和如何进一步改进政府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省政府负责同志在座谈、走访中指出,上半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势头较好,但在看到成绩的同时,还必须对我省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的认识,特别是对利用外资形势严峻、就业压力加大以及企业亏损等问题,要引起高度重视,努力加以解决。下半年,全省上下必须坚持发展为第一要务,全面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大力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突出抓好招商引资、民营经济发展和重大项目建设,着力解决关系人民群众生活的突出问题和经济生活中的薄弱环节,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任务。

  省政府负责同志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对省政府工作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对本次联系走访中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进行认真梳理,属于宏观性的意见和建议,省政府及有关部门在今后的决策中将认真研究吸纳;属于需要解决的具体问题,将由省政府有关部门认真研究办理,并给代表回复。各级政府要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同人大代表的联系,不断推进政府决策民主化和科学化,努力提高政府工作水平。同时,也希望人大代表加强对政府工作的监督,给予政府工作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对政府工作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加快发展、富民强省作出更大的贡献。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