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六名中国工人在以色列自杀爆炸中伤亡专题 > 正文

以色列爆炸案中中国劳工李斌葬礼在其家乡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0日17:42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昨日中午,以色列爆炸案中遇难的平潭劳工李斌的葬礼在他家乡举行。

  福建福通对外经济合作公司办公室史主任告诉记者,中午12时许,李斌的葬礼在其家乡举行。以色列驻华使馆的一位官员前来参加葬礼,并慰问了家属。公司的一位经理和平潭县中楼乡政府的有关领导也参加了葬礼。另一位遇难者许恒勇的葬礼将于本月27日举行。李斌的姐夫陈英告诉记者,李斌的母亲由于悲伤过度胃出血,至今仍在住院,无法参加葬礼。
(本报记者张镒琛)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六名中国工人在以色列自杀爆炸中伤亡专题
 相关链接
以色列爆炸案中2名福建劳工的下葬日期已确定(2002/08/12/ 15:52)
中国劳工在以状况悲惨 随时可能葬身肉弹袭击(图)(2002/08/09/ 11:07)
哈马斯领袖竟称中国工人遭炸弹袭击只怨自己(图)(2002/08/08/ 11:44)
《南方周末》:中国劳工在以色列的生存报告(2002/08/08/ 11:39)
组图:在以色列遇难的两名福建劳工遗体运抵福州(2002/08/07/ 23:58)
以爆炸案中两中国劳工遗体今日下午将运抵福州(2002/08/07/ 17:32)
以色列爆炸案两名遇难福建劳工即将魂归故里(2002/08/06/ 16:47)
以政府哀悼慰问“7-17”爆炸中伤亡的中国劳工(2002/07/30/ 08:57)
以色列政府对爆炸中伤亡的中国劳工表示哀悼慰问(2002/07/29/ 21:53)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提醒在以同胞注意安全(2002/07/27/ 21:0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人生
订娱乐信息获话剧门票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吴建豪] 身体会唱歌
[黄品源] 海浪
[雪 村] 抓贼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