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蜂”毒针刺向广东 西江水位超警戒专题 > 正文

湛江市领导奔赴第一线组织防风抗风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0:44 南方网

  南方网讯 收到今年第14号强台风即将在湛江市一带登陆的预报后,湛江市领导迅速召开各种会议,连夜进行紧急部署防风抗风工作,把防风抗风的措施落实到基层。昨晚(8月18日)起,市领导分别带队奔赴防风抗风第一线,组织干部群众充分做好抗灾准备。

  湛江市对市领导联系防风抗灾点进行了统一部署。市委书记邓维龙、市委常委、秘书长黄强及副市长李捍东等下到廉江市,深入山塘水库和堤围,组织当地干部群众投入防风抗
风工作。市长徐少华、市委常委杜春富及市政府秘书长张义文等下到雷州市。其他市领导也分别下到各个县(市、区)。陈亚德副市长和一位市委陈华江副秘书长在市三防指挥部坐镇指挥。全市的各个系统各个部门领导也都下到生产第一线,迅速动员和组织广大干部群众,尽快开展防御强台风的工作。目前,出海船只、内河船只已回港避风,沿海山寮棚、危险房舍和仓库的人员、牲畜和物资已做好转移的准备;危险山塘水库、堤围、涵闸的抢险已落实了抢险队伍、工具和取土地点。全市防风抗风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至19日下午4时发稿时止,湛江市区已有大风7至8级,天空昏暗,并伴有暴雨和大暴雨。中小学校已停课,有的店铺已关门防风。目前,雨越下越大,台风登陆的迹象越来越明显了。作者:陈祥胜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黄蜂”毒针刺向广东 西江水位超警戒专题
 相关链接
(2002/08/22/ 10:43)
严控水库水位超限 广东省防总工作组抵达粤西(2002/08/22/ 10:43)
严防山洪泥石流 国家防总工作组奔赴梅州河源(2002/08/22/ 10:42)
受“黄蜂”影响上游洪水归槽下泄 西江水位超警戒(2002/08/22/ 10:40)
西江北江持续水涨 专家提醒重视迟来的水情(2002/08/22/ 10:40)
“黄蜂”对广东威胁解除 明天起全省转少雨天气(2002/08/22/ 10:39)
“毒针”直接对准粤西 台风“黄蜂”强度达10级(2002/08/22/ 10:38)
“黄蜂”登陆 广州17航班受阻五千旅客滞留湛江(2002/08/22/ 10:36)
恶“黄蜂”今晚扑向广东 15市县发布预警信号(2002/08/22/ 10:34)
热带风暴“黄蜂”将在琼海到台山沿海地区登陆(2002/08/22/ 10:33)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