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黄蜂”毒针刺向广东 西江水位超警戒专题 > 正文

客留上川岛:酒店半价善待游客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2日11:1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台风“黄蜂”造成台山市旅游热点上川岛从本月17日起与大陆的航班停航,从17日起到今天上午,共有大约2500多位游客滞留在上川岛。由于台山市上川镇和上川岛飞沙滩旅游中心采取措施,滞留游客全部安然无恙。

  记者今晨(8月20日)电话采访了台山市著名旅游点上川岛飞沙滩旅游中心,据旅游中心负责人说,一些游客没准备在岛上住这么久,身上没带这么多钱,所带的衣服也不够,加上
岛上只有一家农业银行,银行也没有自动提款机,很多游客身上没有现金,因此一些游客原来担心可能要“流落街头”。据旅游中心负责人介绍,上川镇和飞沙滩旅游中心作出决定,要求全岛所有旅店宿费、餐费统一降价50%,并将限价通知贴到每一家宾馆旅店的大堂,让所有的游客知道。对一些真有困难,身上现金不足的游客,旅店则做好登记后向游客暂不收费提供基本食宿。

  记者电话采访了滞留在酒店的游客,一位姓蒋的广州游客告诉记者,她和广州60多位朋友16日到达上川岛,入住上川大酒店。她和大多数朋友(其中有一位孕妇)都没计划在岛上住这么多天,已经有十多位朋友的现金全部用光。由于旅行社替她们担保,酒店暂时不收费让他们继续住在上川大酒店,酒店每天提供原价半价的食宿,酒店还临时买了各种手机充电器免费为住客充电。另一位南海的游客对记者说,他16日和朋友入住镇中心大酒店和碧云天大酒店,酒店已按镇委的要求降价接待滞留游客,昨日,酒店为搞活气氛,中心大酒店在酒店大堂搞起啤酒竞饮比赛,大家情绪都很好。作者:饶新一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黄蜂”毒针刺向广东 西江水位超警戒专题
 相关链接
海峡受阻隔:交警热茶解客困乏(2002/08/22/ 11:11)
“黄蜂”登陆 广州17航班受阻五千旅客滞留湛江(2002/08/22/ 11:10)
受“黄蜂”影响 珠海部分航班停航(2002/08/22/ 11:09)
10名游客被困荒岛 今晨出动巡逻艇营救(2002/08/22/ 11:09)
全国首例追风试验启动 直闯“黄蜂”心脏(图)(2002/08/22/ 11:08)
“黄蜂”施威海堤决口 29个市县发布预警信号(2002/08/22/ 11:06)
湛江遭重创无人死亡 救灾复产工作正紧张进行(2002/08/22/ 11:04)
广东省三防工作组昨赴化州检查灾情(2002/08/22/ 11:04)
“黄蜂”登陆 湛江吴川干群奋起抗灾复产(2002/08/22/ 11:03)
廉江:救灾复产工作有条不紊进行(2002/08/22/ 11:0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