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中下游防汛形势专题 > 正文

千里强风暴昨袭击浙江 部分高速公路被迫封闭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1: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杭州8月26日消息:千里强风暴昨袭击浙江,昨天中午从金华、衢州、温州开始,到杭州,浙江省各地普降暴雨。今日早报说,12级以上的台风,3小时83毫米的降水,使高速公路部分路段被迫封闭。

  据浙江省气象局介绍,昨天雨势较大的是临海地区,3小时降雨量达到83毫米,三门3小时降雨量达到34毫米,仙居3小时降雨量达到36毫米,雨势最大的时间都出现在下午2点前
后。而昨天造成最大影响的是大风,中午12点27分,开化的雷雨大风风力达到12级,达到台风风力。

  专家介绍,雷雨大风天气的出现,主要是杭州最近近地面温度比较高,近两天又有弱冷空气影响,形成了强对流天气,未来两天这样的雷雨大风将持续,希望市民作好准备。

  据浙江省高速公路指挥中心介绍,昨天的大雨使甬台温和上三高速台州段的交通暂时中断,昨天傍晚6点前后,由于当地雨势太大,高速公路上的能见度很低,台州段高速被迫关闭近一个小时,在7点前后才恢复通行。(杨初亮、张春霞)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长江中下游防汛形势专题
 相关链接
湖南湘阴特大管涌已得到控制 险情有望进一步缓解(2002/08/26/ 11:01)
洞庭湖水位继续缓慢回落 城陵矶水位为34.68米(2002/08/26/ 10:40)
今年长江最大洪峰安全通过荆江大堤 正逼近武汉(2002/08/26/ 10:16)
降雨加大洞庭湖防汛压力 风浪对大堤构成危险(2002/08/26/ 10:11)
狂风卷巨澜 武汉防汛大军力敌“两面夹击”(2002/08/26/ 10:04)
洞庭湖区大堤险情不断 天气状况差防汛形势更严峻(2002/08/26/ 09:58)
现场特写:“雨魔”突袭岳阳城!(2002/08/26/ 08:57)
降雨加大防汛难度 湖南省紧急通知严防外洪内涝(2002/08/26/ 08:38)
湖南岳阳已启动平垸行洪 三垸一片汪洋无人伤亡(2002/08/26/ 07:21)
今晨暴雨狂袭洞庭湖中心地区 抗洪形势更加恶化(2002/08/26/ 06:5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