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正当防卫立下大功 一砖头灭了“抢劫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1:28 楚天都市报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沈伟通讯员龚宇萍)据汉阳警方披露,被杨军正当防卫打死的歹徒,是一个作案 达80余起的“抢劫公司”重要成员,他们遇到的惟一的反抗者就是杨军,而正是这次反抗,导致这一团伙覆灭。案发后,汉 阳警方迅速查清死者为江汉区人汪某,并根据其遗留在现场的通讯录,查出其妻即为当时“赠金佛”的中年妇女。经两天两夜 的布控,民警陆续抓获当日参与抢劫的肖某、马某及汪某妻子,并查出“做笼子”的“金佛”及赃款、存折等物。

  经查,去年9月起,汪某夫妇与随州来汉人员肖某等人勾结,邀约夏某、马某等5人成立所谓“抢劫公司”。他们买 了百枚假“金佛”、“玉器”,每天清晨和中午,在王家湾十升路、月湖等地以“派送”为名抢劫,团伙成员平日均将抢劫称 为“上班”。

  警方查知,该团伙目前涉嫌作案8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但其中近半数受害人没有报案。警方吁请受害人前 往永丰派出所报案(电话:84872216)。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