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省级晚报聚会金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2: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由本报承办的第九届全国省级晚报(都市报)广告协作网年会昨在南京开幕。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世康在开幕 式讲话中表示,他非常看好晚报和都市报的广告市场前景。他认为,晚报和都市报的主要发行区域在城市,受众的主体是市民 ,当前中国城市化发展速度相当快,这一进程带来了城市常住人口的膨胀、城市流动人口的快速增加以及市民消费结构中日益 重视文化和信息消费等多方面现象,将有力地推动以市民为主要受众的晚报和都市报的广告市场继续做大。

  共有28家全国知名的省级晚报和都市报派出代表参加本届年会,其中包括湖北日报社副社长、楚天都市报总编辑蔡 华东,新安晚报总编辑江海波,齐鲁晚报总编辑郝克远,深圳晚报总编辑王田良等。省工商局副局长李全寿、南京市工商局副 局长谭海青、清华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以及南京市部分广告界的代表也出席了会议。新华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总编辑周正荣 ,新华日报报业集团总经理、新华日报社社长许洪祥等到会向与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周正荣在讲话中说,扬子晚报创刊以来 ,在社会各界、包括许多兄弟报社的关心支持下,一直保持着较快的发展速度,近年来,在激烈的报业竞争中,扬子晚报不但 没有下滑,而且始终保持着良好的上升、发展的势头,发行量在南京和全省继续遥遥领先。他希望晚报和都市报的同行能在本 届年会上充分交流,共同推进报业市场的繁荣。

  新华日报副总编辑、扬子晚报总编辑朱铭佐在会上表示,当前省级晚报、都市报在办报、经营、发展上面临着许多共 同的问题,因此,加强区域间主流媒体的交流与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表示,一定要借此机会,虚心向兄弟报社学习, 博采众家之长,谋求共同发展。(冯海青)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让宠物得到呵护!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立帆化工厂硅溶胶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