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横县歹徒吃“霸王餐”闹事 持凳袭警派出所所长脑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6日13:29 南国早报

  8月21日,一伙歹徒在横县南乡镇寻衅滋事被公安民警制止时,竟持械猖狂袭警,现场的3位民警面对数倍于自己的歹徒,毫不畏惧,浴血擒凶,当场将为首的3名歹徒生擒。

  当天是“鬼节”的前一天,又适逢南乡镇的圩日,街上人流如潮。中午12时40分许,镇上的小金山饭店突然爆发出激烈的吵架声。原来,一小青年在饭店吃“霸王饭”后被饭店的师傅追讨饭钱,小青年竟带来一伙人冲进饭店大吵大闹,逼迫店主退还“多收的饭钱”,
并买烟给他们“赔礼道歉、赔偿精神损失费”。60多岁的女店主出面调和时被歹徒用菜刀划伤手掌。

  这时,南乡派出所副指导员邓东访便衣巡逻路过小金山饭店,见场面混乱就进饭店表明身份,请大家冷静解决。这伙人非但不听,还围住邓东访指责。现场群众见状拨打了110报警。派出所所长黄红元接到报案后迅速带领民警黄明赶到现场。

  此时现场群众很多,这伙人闹得更凶,黄红元所长叫一名喊得很凶的小青年和其他人回派出所处理。谁知小青年刚走出饭店大门,突然转身拳击黄红元的头部,黄红元反应快速,将这个小青年扳倒在地并就地制服。

  这时,围观人群中冲出了六七个歹徒围殴黄红元,有3人还拿起凳子猛砸。同时,众歹徒也持木凳等器械狂殴另外两位民警,将凳架子都砸散了。在这紧急关头,3位民警毫不畏惧,围成一团与众歹徒搏斗。最后民警赤手空拳将为首的3个歹徒廖正波、廖家八、廖善言制服。其他歹徒慑于民警的凛然正气,趁人多杂乱之机作鸟兽散。

  事发后,南乡镇政府组织大批人员配合警方在街上对逃散的歹徒进行围捕,横县公安局也在第一时间出动大批警力赶到现场,追捕漏网的歹徒,并迅速控制了局面。

  目前,追捕工作还在加紧进行,由于此案影响较大,检察机关已经提前介入本案侦破工作。经医院检查,所长黄红元被砸成脑震荡,民警黄明被砸成轻伤,目前两人经过治疗已无大碍。 (责编 朱燕 作者 赵永胜 黄瑞安)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