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长江中下游防汛形势专题 > 正文

九江发布紧急通知:严守重点堤防、险工险段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7日14:14 人民网

  人民网九江8月27日电 记者郭雷鸣、陈云摄影报道:九江市防汛抗旱指挥部、中国人民解放军江西省九江军分区司令部昨日联合发出紧急通知,要求沿江滨湖县(市区)及共青开发区加强对重点堤防、险工险段的防守工作,动用民兵抢险突击队,切实做到万无一失。

  通知要求,沿江滨湖所有堤防(包括单退圩堤)杂草,一律彻底清除;长江大堤王以珍段、官湖闸、赤湖闸、芙蓉大堤太子段立即集结抢险应急队员各50人,江洲、棉船圩各集结
抢险应急队员100人,昨晚12时集结到位。

  据气象部门预报,受15号台风影响,近期长江中下游将有一强降水过程。水文部门预计,长江水位将在20.60米左右波动一段时期,沿江滨湖堤防在高水位长时间浸泡下,各类险情很可能会陆续发生。

  为此,江西省防总下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长江与鄱阳湖区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九江市委、市政府也发布了加强防汛工作的紧急通知。8月25日,九江市防汛指挥部下发第1号命令,对全市的防汛工作做了部署。

  截至目前,九江市已投入巡堤查险人员4949人(副处级以上领导53人),各级共投入防汛物料储存经费近千万元(市财政300万元),组建以民兵为主体的应急分队1874个(市级分队20个),市委书记、市长、九江军分区政委等主要领导也都先后检查了长江干堤和各重点堤段。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长江中下游防汛形势专题
 相关链接
湖南抢险目击:“蛙人”洞庭湖底堵管涌(图)(2002/08/27/ 13:40)
长江安徽段全线超警戒水位 最大洪峰月底到达安徽(2002/08/27/ 12:44)
岳阳一农民抗洪中抢救3名落水儿童英勇献身(2002/08/27/ 12:40)
江西出现大范围降雨 长江洪峰已抵达九江(2002/08/27/ 11:29)
洞庭湖水位回落 防汛形势仍然严峻(图)(2002/08/27/ 11:21)
中断六天的湘江长沙段航运昨天开始部分复航(2002/08/27/ 07:53)
洞庭湖水位全面回落 但仍未退出警戒水位(2002/08/27/ 07:17)
湘江退出危险水位 长沙段航运中断6天后昨复航(2002/08/27/ 07:14)
长江洪峰逼近 江西省政府发出防汛抗洪紧急通知(2002/08/27/ 07:03)
3年来最大洪峰缓慢通过武汉 高水位持续20多小时(2002/08/27/ 06:4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