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夜陕西多个地区发现圆形光柱体不明飞行物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9日08:33 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冰)昨晚9时20分起,本报新闻热线持续接到上百读者反映,夜空出现不明飞行物。

  打进电话的除了西安市民外,陕北、关中的群众也占了很大一部分,定边、洛川、永寿、三原、临潼、蓝田等地都能看到这一不明飞行物。从读者口中得知,这一不明飞行物呈圆形光柱体,从东北向西南缓缓移动,越来越大,随后黯淡消失。整个过程持续不到10分钟

  户县余下镇的张先生说光体出现时他正在户外乘凉,看见正北偏东方向出现硬币大小的移动光点,有一个向下的明亮光柱,“我看了一下表,9时07分,接着亮点向西呈弧形移动,越来越大,发展到两三个月亮那么大,移动到正北时,又向南移动,然后变淡消失了,消失时9时14分。”

  也有读者说不明光体内部有一个格外明亮的“核”,消失之前呈星星状。

  据悉,昨晚9时许成都、兰州等地上空也出现不明飞行物。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不明飞行物现象专题
 相关链接
(2002/08/29/ 08:32)
安徽寿县居民称8日晚间看见“不明飞行物”(2002/08/10/ 02:57)
太空计划激怒外星人? F16华盛顿上空追丢UFO(2002/07/29/ 08:37)
记者证实成都夜空的“UFO”的确是探照灯捣的蛋(2002/07/19/ 05:28)
外星来客还是大气现象 神秘飞行物并不神秘(图)(2002/07/12/ 15:32)
神秘飞行物现身重庆渝中半岛夜空(多图)(2002/07/10/ 20:29)
重庆上空屡现不明飞行物 疑为空间飞行器(2002/07/10/ 05:09)
安徽马鞍山夜空发现不明飞行物 可能是光学现象(2002/07/10/ 03:01)
神秘发光体变幻姿态掠过陕川 大半个中国看到UFO(2002/07/07/ 11:24)
甘肃陈世文拍到罕见天象 专家认为是空间飞行器(2002/07/03/ 03:5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量宇投资公司诚聘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