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沈阳“一百”假货依旧 工商部门已立案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01:23 辽沈晚报

  本报日前披露了沈阳市第一百货商场以改制甩货为名,销售各种假劣产品,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另有一部分知情 人直言相告,“一百”的假货问题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了。昨日,更有两名原一百干部找到了记者,曝出一百商场内经营 假货的“内幕”。原来,在大肆销售假货行为的背后,竟然隐藏着这个有着几十年历史的“老字号”商场的困惑与无奈。

  特价“劳力士”不见却又添新假

  昨日,当记者再次来到“一百”时,在报道中曾经提到过的“200元的‘劳力士’”、“廉价的名牌化妆品”等商 品几乎在一夜之间都不翼而飞。尽管如此,记者和随行的工商执法人员在商场中还是发现了“蛛丝马迹”。在一处打着“皮具 一律35元”的封闭展台内,记者看到的都是些物“美”价“廉”的商品,自称“都彭”、“鳄鱼”、“孟特娇”品牌的皮包 也都毫无例外地只卖35元钱。

  目前沈阳市和平工商分局监察三队已着手对“一百”经营假货的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经理承认有假却说没办法

  在“一百”门口,记者等到了匆匆赶来的商场经理,这个主要负责商场经营的男子告诉记者,现在在“一百”商场里 面确实能看到假货。他告诉记者,目前“一百”把全部家当都租了出去,然后“二包”再转给“三包”……事到如今,他们商 场已经无法插手了。采访中,他无奈地说,那些承包者正在糟蹋“一百”的招牌。

  一番周折之后,记者拨通了“一百”总经理的电话。他告诉记者,“一百”的情况比较特殊,目前在商场里经营的是 “一百”的一个债权人。对于这些人经营假货的事儿,他们在事前曾经有过约定:“不得从事违法乱纪的经营行为”。对此他 也无能为力。

  见习记者王晓倩孙泽锋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