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为“的哥”量身定保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31日18:0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丁文亚)北京友邦保险终于“出招”了。在进入北京看似平静的3个月中,友邦推出的险种和其他中资 保险公司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的区别。而今天,友邦保险公司宣布自己进京后的第一招就让人称奇:明起推出特别为出租车司机 设计的专用保险计划。

  据美国友邦保险北京分公司总经理徐水俊介绍,友邦出租车司机专用保险计划是北京首个专为出租车司机服务的险种 。“每人每天仅花0.5元钱”,可以得到较全面的意外保障
。记者了解到,该险种承保内容分两个部分:意外身故给付和意 外医药费赔偿。意外身故保额为5.1688万元,意外医药费赔偿每次上限5168元,包含了除故意挑衅、酒后驾车等原 因外的一切意外所致医药费的赔付,不计次数、据实赔付。

  徐水俊对记者介绍,从本月起,随着北京市出租汽车中防护网的陆续拆除,在为市容和乘客带来整洁和舒适的同时, 帮助司机们逾越心理上的屏障更为重要,而更多的保障则可以帮助司机们全力以赴投入工作。针对这一情况,友邦特为出租车 司机设计了该项专用保险计划。友邦今天同时宣布,京城“的哥”一旦投保了该公司的出租车司机专用保险计划,保单还可以 自动升级为全年全球保单,“的哥”们无论在何时何地、无论上班下班,“均可以在一年的有效期内享受24小时的周全保障 ”。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