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脏乱差请您举报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04:40 北京青年报

   为以良好的市容市貌和文明形象迎接国庆53周年和党的十六大召开,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 署,全市将以城八区和长城旅游景区等为重点,集中力量对影响首都形象的市容市貌问题和不文明行为开展大规模的整治行动 。欢迎广大市民对以下行为进行举报。特公告如下:

  一、举报重点

  1.在各类公共设施、道路地面、建筑墙体、过街桥等写画涂抹小广告和乱张贴小广告;非法散发小广告,以及小广 告制作人员、制作窝点、广告业主单位、印制单位等。

  2.制贩各种假证件、私刻公章、兜售发票等违法行为;制贩盗版、淫秽光盘、书刊及政治性非法出版物等非法活动 。

  3.违法狗市、花鸟鱼市等黑市;无证占道修车、洗车摊点以及摆摊贩卖物品、路边烧烤、露天大排档等非法经营活 动;在主要大街、过街天桥、地下通道、繁华商业区、地铁站、社区算命或乞讨等。

  4.大街乱设广告牌及其他牌匾、霓虹灯断亮、宣传品残缺不全的问题;公用电话亭、自动售货机、报刊亭等公用设 施严重损坏的问题。

  5.长城等重点旅游景区乱刻乱画、损害文物及制假贩假、强买强卖等违法经营行为。

  二、办公机构和举报热线

  由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设立北京市整治市容市貌和不文明行为联合办公室,作为联合协调机构。办公室设在北 京市城市管理监察办公室,地址:北京市西城区三里河北街甲3号;邮编:100045;举报电话:68516110。各 有关政府职能部门热线电话如下:

  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63089323;市公安局:62014533;市公安交通管理局:6831730 7;市工商行政管理局:12315;市交通局:68351150;市卫生局:63011386;市扫黄打非办公室:8 4251184;市药品监督管理局:84551498;市园林局:68313547(日)、68353517(夜); 市环保局:12369;市旅游局:65150198;市邮政局:65196499;市通信公司:66198711、6 6021341

  三、奖励办法

  1.举报人本着实事求是、重证据的原则,可用电话、书信、走访等方式向上述部门进行举报。欢迎提供图片、影视 资料等。

  2.对违法事实提供举报线索、反映情况、配合查处的,酌情给予奖励;对举报非法“窝点”,破获较大违法案件有 突出贡献的给予重奖。奖励办法由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实施。

  3.保证根据本人意愿,对举报人保守秘密。

  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精神文明办公室

  北京市市政管理委员会

  2002年8月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