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波音飞机大检查 我国航班未受影响正常运作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09: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香港9月1日消息:据悉,“1440架波音飞机安全检查事件”并没有影响国内航班运行。记者从中国民航 系统了解到,明天北京至国内外所有航班均正常起飞。

  据此间文汇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8月30日发布紧急命令,要求美国各大航空公司立即对1440架波音飞 机进行检查,原因是这些飞机的燃油泵的联机可能会有问题,随时可能引起爆炸。在今年1月以及4月的时候,大约1250 个这种燃油泵安装在波音737,747以
及757飞机上。

  中国民航系统官员表示,初步了解,还没有发现波音飞机有类似的问题。但民航部门高度重视飞行安全,将严格检修 今年来引进的上述类型波音飞机。

  北京首都机场维修基地机务大队工程人员在接受本报记者查询时表示,至今为止没有接到波音公司有关机器隐患的通 知,维修基地目前进行的都是日常的维修保养。今天正逢内地双休日假期,记者从下午开始至晚间均未联络到民航总局总值班 室人员。

  据称,东航上海本部目前正在运行的飞机中,没有这类型号的波音客机。上航有关负责人则表示,虽然公司现有近2 0架波音737、757飞机,但公司目前还没接到波音公司要求检查这些飞机燃油泵的要求,因此可以初步确定,上航的波 音飞机并不属于有问题的飞机之列。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为防爆炸 全球3000架波音飞机“大体检” (2002/09/01 07:03)
“上航”“东航”称:上海没有隐患型号波音飞机 (2002/09/01 05:29)
1440架波音飞机存爆炸隐患 美国航空局急令彻查 (2002/08/31 09:59)
美下令紧急检查1440架有爆炸隐患的波音飞机 (2002/08/31 08:47)
1440架波音飞机随时可能爆炸?美下令紧急检查 (2002/08/31 08:0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