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波音飞机有爆炸隐患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1日11:33 金羊网-新快报

  美国紧急检查1440架波音飞机,中国大陆波音飞机尚未发现同类问题

  新快报讯(记者林峰)记者昨天从《中国日报》获悉,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8月30日发布紧急命令,要求美国各大 航空公司立即对1440架波音飞机进行检查,原因是这些飞机的燃油泵的连线可能会有问题,随时可能引起爆炸。

  据报道,这些燃油泵是由加利福尼亚一家公司制造的,在今年1月以及4月的时候,大约1250个这种燃油泵安装 在波音737、747以及757飞机上。

  联邦航空管理局称,这些燃油泵被安装得太靠近回转轴了,因此很容易摩擦起火,从而引起爆炸。但现在还没有哪一 起事件同燃油泵出现的问题相关。他们给航空公司4天时间检查所有这些飞机。

  联邦管理局一名官员表示,他们已经命令安装了这种燃油泵的飞机保持油箱里有足够的油,以便把燃油泵埋没起来, 从而避免产生火花或点燃燃油蒸汽。

  大陆波音飞机燃油泵并非产自加州

  获知这一消息后,本报记者昨天立即与波音公司驻广州代表及国内数家航空公司取得联系。

  波音公司驻广州代表表示,中国大陆的所有波音飞机与美国地区的波音飞机的燃油泵生产厂家不同,中国大陆波音飞 机的燃油泵是由俄亥俄州的一家公司制造的,尚未发现有类似问题。

  到目前为止,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也未收到来自中国民航总局与波音公司相关的检查要求,但各航空公司表示,将密切 关注和防范同类事件在中国大陆发生。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捷润引擎养护剂!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