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德旺要求 自觉用“三个代表”武装头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1:33 河北日报

  本报9月1日讯(记者顾赞良)今天下午,河北省委党校举行秋季开学典礼。省委副书记、省委党校校长刘德旺出席典礼并讲话。

  刘德旺指出,这次开学典礼,是在党的十六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更加自觉地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进而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六大精神,是大家第一位的任务。

  刘德旺指出,全面贯彻“三个代表”要求,要始终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努力使我们的思想跟上时代进步潮流。坚持与时俱进,必须按照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不断解放思想,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努力用现代科技文化知识充实和提高自己。要始终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开创我省现代化建设各项事业新局面。在新世纪的历史进程中,落实好第一要务,中心任务是推进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加快建设经济强省和现代化河北步伐。要进一步唱响发展的主旋律,进一步开启发展的新思路,进一步找准发展的突破口。

  刘德旺要求,要始终注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为经济跨越式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增添新力量。第一,要扎实推进民主政治建设,把广大群众的积极性引导好、保护好、发挥好;第二,要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为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第三,要重视发挥新社会阶层中广大人员的积极作用,不断扩大推进现代化建设的群众基础。要始终坚持以改革的精神推进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党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指导党的建设实践,认真落实好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不断改进党的领导方式和领导方法,扎实有效地推进党的思想、组织和作风建设,不断提高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水平。

  来自市厅级领导干部进修班、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县级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乡镇党委书记培训班及2002级脱产

  研究生班的300余名学员参加了今天的开学典礼。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F4] 《星际宝贝》
[郑秀文] 终身美丽
[朴 树] 白桦林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