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提升F-5战机性能 设想对大陆“精确攻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2日16:50 中国新闻网

台军的F-5E战机


台军的F-16战机

  中新网香港9月2日消息:台北讯,台湾空军已完成对40架F-5战机火控雷达性能的提升,赋予该型战机“有效针对内陆”各种目标实施空对地“精准攻击”的任务。同时,意在“以武拒统”的台湾军方目前正在研议新的“防卫圈”,以的“西进”方式向祖国内陆扩张台湾的“战略纵深”。

  据岛内媒体引述台军2003年公开预算中详列的内容,在F-16战机夜间穿透对地攻击战
尚未成熟之际,台湾空军已赋予F-5战机对内陆“主动攻击”的任务。

  台军方的预算内容显示,空军已提升桃园指挥部两个中队的F-5型战机火控雷达的性能,未来除执行摧毁“敌方”火炮范围之外的集结兵力与物资,或是联合陆海军对进攻台湾本岛的军队实行泊地攻击外,还将赋予其“决战境外”的任务。

  台军方预算内容公开宣称,该项性能提升计划将使F-5战机能够对“内陆”各飞机阵地、舰艇、坦克、装甲车辆、坚固工事等目标实施“有效精准”攻击,并运用战机的快速打击特性及战术战法,在大速度、高高度情况下执行反制、阻绝、密支等空对地攻击任务。

  报道声称,这显示台湾军方正初步“实践”陈水扁提出的所谓“决战境外”的主张。

  据悉,台湾空军的F-5E战机由台“空军航发中心”与美国诺斯普公司合作生产,首架F-5E战机1974年10月30日出厂。

  报道也指出,岛内军方目前正在研议新的“防卫圈”,以“西进”方式向中国内陆扩张台湾战略纵深。F-16战机是台湾空军目前航程最远的机种。空军预算也显示,空军已接收28套开路者/神射手(Pathfind/sharpshoot)导航、目获荚舱,八名接受了培训的“种子教官”已返台实施扩训。

  军方又声称,未来台军至少有一个F-16战机中队可在夜间深入中国内陆执行空袭,摧毁大型战略目标,成为“决战境外”的主力机种。

  同时,岛内军方也以“光华七号”为名执行从美国采购纪德级导弹驱逐舰一案。首批两艘舰只计划在2005年抵台。台军方更声称,将用纪德舰结合全军的资料链系统、陆基防空系统,以组成“强而有力”的“整体防空作战网”。

  此外,台湾海军将以“战鹰计划”为名,采购110枚战备用鱼叉导弹,配备在“济阳”级巡防舰上以提升“远程制海作战”能力;海军陆战队则将执行“翎翔计画”,持续采购携行式刺针防空导弹,部署在外岛防区。空军也准备分三年获得58枚空射鱼叉导弹,配置在F-16战机上,以“支援水面作战”。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台军想炸三峡大坝? 专家称已布置反导系统(图) (2002/09/01 10:24)
日媒体称我军大量购苏-30战机 台将毫无空中优势 (2002/08/30 08:46)
台空军“红狐中队”首次亮相 可高低空侦察拍照(图) (2002/08/27 14:29)
台军买潜艇购战舰 图谋取得台湾海峡控制权(多图) (2002/08/23 11:19)
狂妄吹嘘五大防线 台军实力有多强(附图)? (2002/08/19 09:43)
台湾五道防线都有死穴 台军士兵多恐战(多图) (2002/08/18 11:51)
台湾独立没那么容易 兵力分散孤岛资源有限(图) (2002/08/15 13:24)
台湾空军在台中军事基地向民众进行“战力展示” (2002/08/11 12:12)
乌克兰战机失事 台湾空军取消下月单机表演(图) (2002/07/28 16:28)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