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北六省市区党报组版扫描比赛在石家庄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4:11 河北日报

  本报讯(魏秀华)八月三十一日至九月一日,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内蒙古等十家省级及市级党报的二十名组版扫描高手汇聚河北日报,举行了一场紧张的组版扫描比赛。

  华北六省市区党报印刷技术暨物资供应协作会每年举办一次,今年由河北省报协和河北日报社承办。会上,来自华北六省市区报协和十家党报的六十多位代表,就在我国加入W
T O的新形势下,如何加强报社印刷厂经营管理,改进印刷、照排技术,提高报纸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河北日报社栗晓明、呼和浩特日报社燕春贵分获组版、扫描比赛一等奖;天津日报社徐浩、河北日报社任静、河北日报社崔胜振、保定日报社高猛分获组版、扫描二等奖;保定日报社陈振明、内蒙古日报社代喜龙、河南日报社张卫平、北京日报社高旭、太原日报社武彩云、内蒙古日报社董学良、开封日报社赵超、山西日报社李倩分获比赛三等奖。


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