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打掉有组织卖淫团伙 鸡头“三哥”终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4:23 京华时报

租房五六处 “签约”卖淫女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 8月31日,东城警方打掉一卖淫团伙,将专门从陕西老家“输送”卖淫女的姚绪波和专门为其提供场所的李玉战以及4名卖淫女抓获。

  8月31日凌晨4时30分许,东直门派出所巡逻民警突然发现,在东直门外胡家园小区北
门外的河边有一男两女形迹可疑,民警随即将这3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审讯,男的名叫姚绪波,陕西人。8月29日,他带着4个老乡从广州来到北京从事卖淫活动。根据另两名卖淫女的交代,8月31日下午,民警来到朝阳区小关村,将正在休息的李玉战以及另两名卖淫女抓获。

  审查中民警发现,李玉战就是在新源里一带赫赫有名的“鸡头”———“三哥”,警方已经追捕他3年之久。据姚绪波等人交代,李玉战在北京租了五六处房子,专门提供卖淫场所,而他在每处居住不超过1个月。姚绪波的外甥女陈艳开始卖淫后便和李玉战姘居在一起。成为小“鸡头”后,她便利用李玉战的暂住地组织卖淫女卖淫。

  几名卖淫女告诉民警,在离家的火车上,姚绪波和每个卖淫女都签下“协议”,该“协议”格式正规,明确规定了甲方———姚绪波负责乙方———卖淫女的吃住,并且卖淫女每月要上缴5000元的“提成”。卖淫女还介绍说,在她们老家,凡是留在本地干活的人都被认为没出息。为了“出人头地”,这些最大不过21岁的女孩儿“义无返顾”地跟着姚绪波走上了犯罪道路。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相关链接
为躲警察检查 北京一卖淫女竟赤身裸体逃跑 (2002/06/19 16:57)
洗浴中心明洗浴暗卖淫 北京一起组织卖淫案审结 (2002/06/04 17:49)
北京警方审讯被卖淫团伙控制的“站街”卖淫女(图) (2002/03/26 15:27)
北京南郊有卖淫女光天化日之下拉客 (2002/03/14 17:06)
一片乌烟瘴气 北京南郊有卖淫女光天化日之下拉客 (2002/02/04 16:52)
不愿再操卖淫 北京一发廊女“自己告自己” (2001/10/23 17:33)
北京公布83家有卖淫嫖娼问题的娱乐服务场所名单 (2001/08/14 21:56)
聊天室中勾搭嫖客 北京抓了网上卖淫女 (2001/05/13 10:16)
毒打幼女强逼其卖淫 北京一酒店经理被判死刑 (2001/04/24 02:48)
写真:北京花园别墅卖淫大案侦破纪实 (2000/06/10 04:12)
北京最大卖淫案今日开审 (2000/06/07 17:3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