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四大亮点耀眼中关村电脑节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03日16:3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海东周家望)海淀区政府昨天宣布,第五届中关村电脑节的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四大亮点将会带给人 们与往届不同的感受。

  亮点一:过去一直靠四处租借场地的电脑节有了固定的家。在海淀乡万柳地区,占地3万平方米的海淀展览馆已建成 。展馆共有3个展厅并配有现代化的宽带接入系统。目前来自国内外的134家企业已经开始布展。

  亮点二:数码和激光技术带来的视觉冲击。开幕式的启动仪式将由中关村的十位院士共同启动安全认证系统并通过密 码验证来完成。并且安排有大型电脑激光造型表演、象征希望和发展的数码飞鸽放飞活动等。

  亮点三:“海淀绿卡”表达招商诚意。电脑节期间,海淀区将公布“海淀绿卡”制度,内容包括人才引进、子女教育 、住房优惠等8个方面的政策。中关村和上海浦东将联合举办“中关村——浦东发展对话论坛”,发表科技合作宣言。

  亮点四:国际化色彩越来越浓。电脑节期间安排有把CMM引入中国软件业的国际论坛、中国——印度软件投资合作 国际交流会、俄罗斯与中国航空技术交流、世界五大会计师和投资机构考察中关村等活动。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每月2元享用15M邮箱 中大奖游海南游韩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发短信不仅获积分,还能拿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20万天南海北帅哥美眉的超级社区!保密手机号码,速配帮你找到趣味相投的他/她!
手机号: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陈慧琳] 再生花
[许志安] 苦口良药
[Twins ] 眼红红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美容美体美发天堂
   中星创业奔驰专营
   清凉盛景山间别墅
   珠江绿洲新鲜生活
:完美学涯华申留澳
   游山玩水赢大奖!
:淄博腰腿痛专科
:服装艺术学院招生
:基金投资征项目!
:评百姓放心旅行社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